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
一种利用回收的沼液喷淋秸秆的干式厌氧发酵装置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

专利名称:一种利用回收的沼液喷淋秸秆的干式厌氧发酵装置

来自:能源院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

专 利 号:ZL201420707710.3

授权时间:2015.03.18

主要发明人:杨姝、徐晓秋、王玉鹏、刘伟、王欣、刘旭丹

专利介绍:一种利用回收的沼液喷淋秸秆的干式厌氧发酵装置,它涉及一种干式厌氧发酵装置,具体涉及一种利用回收的沼液喷淋秸秆的干式厌氧发酵装置。本实用新型为解决现有秸秆厌氧发酵过程中,秸秆预处理阶段与接种阶段必须分开进行,工序复杂、浪费时间,并且厌氧发酵装置的保温性差,发酵装置内存在氧气,导致发酵时间长,发酵不完全,并且物理能耗高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所述沼液进料管的另一端与畜禽粪便沼液储存罐连通,沼液回流泵安装在沼液进料管上,沼液补充管插装在畜禽粪便沼液储存罐的上端内,畜禽粪便沼液储存罐通过沼液出料管与仓体的下端连通,沼气输出管插装在仓体的上端内,空气管从仓体的一侧插装在仓体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