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生物所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食用菌保鲜加工产品开发与产业化”项目进展顺利 2017-07-27 16:47      供稿单位:省科学院科研处      阅读:3382


国家“十二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食用菌保鲜加工产品与产业化”年度项目总结会在我所组织召开。参加会议的代表有国家“十二五”食用菌保鲜加工项目首席科学家桂明英研究员,项目组长、昆明食用菌研究所郭永红研究员等项目组的相关成员。项目研究已完成食用菌食品、配料产品和饮料生产技术,建立食用菌加工示范生产线。通过此项目创新团队与黑龙江、内蒙、吉林等地合作社合作,推广应用先进的黑木耳栽培生产技术,实现高品质和高功效物质的黑木耳产品可控生产,为下游产品开发提供原料保障;在此课题项目合作研究的基础上,利用东北地区食用菌种质资源丰富多样、产业基础良好优势,力争在“十三五”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