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博培养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2019年考研调剂信息 2019-03-11 09:37      阅读:17224


   一、调剂专业

    黑龙江省科学院(招生代码:87804)化学专业和生物学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其主要研究方向为:

   1、化学专业

(1)高分子合成胶粘剂的研究;

(2)复合材料的研究;

(3)航空航天器用特种材料的研究;

(4)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的研究;

(5)环境友好工业催化合成。

   2、生物学专业

(1)食药用菌;

(2)农业微生物;

(3)微生物分子生物学;

(4)湿地生态学、生物多样性生态学研究;

(5)功能性植物材料研究。

   二、调剂要求

    1、调剂化学专业或化学相关专业以及生物学专业或生物学相关专业。

    2、考生初试成绩(总分、单科)须达到原报考专业和拟调剂专业国家2019年复试分数线A类地区最低录取分数线。

   三、调剂方式

    1、在国家复试分数线下达之前,考生可登陆我院网址(https://www.has.ac.cn/)下载填写《黑龙江省科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发至E-mail: swywy@163.com

    2、国家调剂系统开通以后,请调剂考生及时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进行网上调剂。

    3、我院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调剂系统给符合条件考生发复试通知,考生必须登陆网上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复试合格后,在规定时间内进行“待录取”确认。

    4、详细复试章程请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看。

   四、学费及学制

    2019年我院招收的研究生不收学费,住宿免费,且享受研究生助学金、奖学金待遇。学制:3年。

    欢迎积极进取、勤奋刻苦的优秀青年来我院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

    招生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

    联系部门: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联系电话:0451-82623691,0451-82600109

    联系人:王老师,周老师

    E-mail:swywy@163.com

黑龙江省科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化学专业).doc

黑龙江省科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申请表(生物学专业).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