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务公开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关于拟提名2023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名单的公示 2024-03-05 21:47      阅读:4782


根据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省科学院于3月5日组织专家对申报2023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进行了论证,根据专家论证结果,拟向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提名“黑木耳新品种选育与关键栽培技术及装备创新”等5个项目(名单见附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4年3月5日—3月11日。

公示期内,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以书面、并署真实姓名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具体,逾期不予受理。公示期间不受理匿名信函和匿名电话。

联系电话:0451-82621320

邮    箱:hljskxykjc@163.com

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中山路204号 

附件:黑龙江省科学院拟提名2023年度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项目名单.docx


省科学院科学技术处

2024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