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关于号召全院系统党务工作者向罗荣桓元帅学习的通知2015-08-18 09:20    阅读:2683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按照院领导班子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院系统党务工作者的责任意识和全局观念,现号召全院党务工作者认真观看纪念罗荣桓元帅诞辰100周年电视剧《罗荣桓元帅》,学习罗荣桓元帅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对党无限忠诚,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奉献一生。牢固树立“围绕中心 服务大局”的意识,坚持做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先优活动的组织者、创新团队的领导者和服务群众的贴心者,在工作中积极探索、开拓创新,完成好党赋予的使命任务,真正赢得广大群众、党员的信赖,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为顺利实现省科学院学科团队建设“五年会战”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学习要求:

1、认真收看十一集电视纪录片《罗荣桓元帅》。

2、请于9月3日前,将个人学习心得电子版上报至电子邮箱 hasjgdw@163.com 。

省科学院机关党委

2015年8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