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各方人士畅谈科学院创新发展未来2016-03-09 09:05    阅读:2759


       近日,我院相继举行了院高端人才及党外人才座谈会,院党组赵梅书记主持座谈会,来自院属各单位的各方人士代表,院办公室、人事处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与会同志就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省政府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及我院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结合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和自身工作,从科学院的机制体制、人才队伍建设、项目和财务管理等多个角度提出了各自的想法和建议。在打造院所特色学科、项目申报立项注重顶层设计、建立内部审计制度、公益一类院所适当增加成果转化平台、绩效奖励以及加大对青年科技人员和社会公益类项目的扶持力度等方面献言献策。同时,大家结合我院改革历程、实践形式、发展症结,对“一院两制”的实现形式展开了深入讨论。座谈会期间,参会同志竞相发言、相互启发,意见中肯坦诚,气氛热烈融洽,问题讨论务实深入。

       赵梅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谈到,与各方人才近距离的座谈,是一次丰盛的精神大餐。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科学院的未来走向非常重要,同时也坚定了院党组对未来发展的研判和信心。院党组将继续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并进一步创造条件让党外人才在更大范围内参政议政,为科学院争取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创造适宜创新的发展环境,不辜负我院各方人士对科学院发展寄予的厚望。同时,希望科学院在未来发展的过程中,能够继续得到各方人士更多的支持。

2015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