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承五四精神坚信念 扬青春风采跟党走——石化院举办“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 2018-05-10 10:34      供稿单位:石化院综合办      阅读:2209


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传承与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五四”青年节前后,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举办了“承五四精神坚信念 扬青春风采跟党走”为主题的系列纪念活动。石化院三十多名青年职工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01.jpg

在院研究生组织了“放飞青春”团队运动会,活动中青年学生团结协作,力争上游,充分展现了青年人朝气蓬勃、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年职工和学生们组织了“爱我龙江”环保志愿者服务队,通过拣路边行人丢弃的垃圾,宣传低碳环保;全院青年还组织了“走近自然 大美龙江”爬山活动,活动中大家互帮互助,勇于攀登,锻炼了体魄,能更好地投入学习工作中。

02.jpg

03.jpg

“五四”青年节系列纪念活动,对学生和青年职工进行了一次卓有成效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传承“五四”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以实际行动奉献青春、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