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石化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1-05 15:44      供稿单位:石化院办公室      阅读:3799


1月5日上午,省科学院石化院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楼科学会堂隆重召开。会议由石化院副院长韩大维同志主持,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副院长王勃、黄伣丽等领导和140余名职工、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大会。

01.jpg

会议表彰了2017年度的增收优秀团队和先进个人。石化院领导们分别为先进工作者、增收优秀团队、优秀研究生、获科技论文和专利奖的人员颁发了奖牌和证书。

03.jpg04.jpg

会上,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做了题为《转观念,调机制,  努力开创发展新局面》的2018年度工作要点报告。报告结合省科学院石化院当前所面临的发展形势,明确指出:2018年,石化院将重点围绕科研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条件保障能力建设、体制机制改革和党的建设等六方面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强化科技创新;(二)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三)加强基础条件建设;(四)深化改革;(五)创新党建工作思路。

会议各项议程圆满完成,气氛热烈融洽和谐,石化院全院干部职工备受鼓舞,信心满满。

02.jpg

2018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下,伟大祖国将喜迎改革开放40周年,这是中华儿女共同见证祖国蓬勃发展的盛世华年。这一年,石化院将在省科学院党组的领导下,紧密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以总书记对黑龙江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为动力,根据国家、省、科学院有关科技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努力推进研究院深化改革,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机制,加快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科团队建设,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促进成果转移转化,加强科研产业基础条件建设,戮力同心,克难攻坚,力争为国家国防建设和现代化新龙江的发展做出更加卓越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