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大庆分院两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7-12-18 16:05      供稿单位:大庆分院      阅读:3143


2017年12月15日,黑龙江省科学院组织专家在哈尔滨召开了由大庆分院承担的省科学院学科领域创新能力提升专项“麻类作物育种与良种繁育创新团队建设”项目和省院所基本应用技术研究专项“汉麻种质资源创新与新品种选育”项目验收会。验收会邀请了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邹德堂教授,黑龙江省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站长张相英研究员,黑龙江省种子管理局副局长黄春峰研究员,黑龙江省农业科学院经济作物研究所副所长吴广文研究员,黑龙江省纺织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德民高级工程师组成了验收委员会专家组,省科学院科研处处长王阳和条财处处长张云志主持项目验收会。 

验收委员会专家认真听取了各课题组的工作汇报,经充分质询,验收专家委员会认为课题组提供的验收材料齐全,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指标,经审议一致同意两个项目通过验收,并从专业的角度对汉麻种质资源创新、汉麻产业的发展规划以及完善学科团队打造、提高科研成果水平等方面给出指导性的建议。 

科研处王阳处长和条财处张云志处长对两个项目所开展的研究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尤其是“麻类作物育种与良种繁育创新团队建设”项目,通过连续三年的支持,该学科团队在科研基础条件、整体科研水平、创新能力以及行业影响力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希望分院麻类团队能够系统整合汉麻产业科研成果,为冲击高水平科技奖励,打造省级领军人才梯队奠定基础。

NeoImage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