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召开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17-09-12 16:39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2446


为了落实我院施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工作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2017年9月12日下午,自然所召开了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的分配政策推进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自然所倪红伟所长、曾昭文副所长、徐娉婷副所长及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中,由徐娉婷副所长传达赵梅书记在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工作启动会上的讲话,曾昭文副所长传达郭春景院长在实行以增加知识价值为导向分配政策启动会上的讲话,倪红伟所长传达了院落实方案,院实施方案编写工作报告和我所的表态发言。部署了实施方案的具体工作步骤和时间安排,要求领导小组认真学习我院、我所实施方案,制定实施细则及配套政策。指出,生态所要抓住作为我院试点单位这一难得的机遇,乘势而上,探索出适应于新时期、新形势下,现代公益一类科研事业单位以增加知识价值导向分配政策的新思路、新举措、新途径,构建体现增加知识价值的收入分配机制,出台实施细则,完善考核评价等配套政策,做到“上级政策接得稳,实施政策落得实”。采取多种方式,做好政策宣传解读,让每位职工都了解掌握相关政策精神和具体内容,为落实好政策奠定坚实基础,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