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石化院为离退休老人庆祝重阳佳节 2016-10-12 16:11      阅读:2162


       金秋时节,喜迎九月初九重阳佳节。10月9日,省科学院石化院为离退休职工举行了欢庆老年节活动。

 

       庆祝活动在省科学院石化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举行。9日早上,秋高气爽,晴朗的天气为节日增添了喜庆,在暖洋洋的日光中,百余名离退休职工从哈尔滨的四面八方汇聚到石化院离退休职工活动中心,相互问候,握手拥抱,到处充满了欢声笑语。

 

       9点半,人们围座在活动室内,喝茶叙旧好不热闹。石化院院长白雪峰和党委书记李晓冰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为老同志们送来节日的祝福和礼物。白雪峰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石化院的发展近况,代表省科学院石化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感谢老同志们对石化院曾经的努力和付出,感谢他们对石化院发展的关注和支持。李晓冰书记代表石化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生活幸福美满!

                             

(省科学院石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