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石化院成功举办 第六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 2016-10-11 16:00      阅读:2274


       金秋九月,天气晴好。以“运动健身我拼搏, ‘两学一做’勇争先”为主题的省科学院石化院第六届“冠军杯”职工排球赛,如期举行。全石化院共有男、女18支球队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场上,运动队员们各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进行着紧张激烈的对抗,赛场边观看的职工摇旗呐喊、加油助威、鼓掌喝彩,整个比赛充满了团结、协作、拼搏、向上的氛围。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石化院结构胶粘剂与复材树脂研究中心队、质检站与六环公司联队分别获得男、女队冠军。石化院院领导为获奖队颁发了奖杯。石化院党委书记李晓冰同志祝贺获奖团队,并鼓励大家多参与运动,锻炼好身体,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传递正能量。


       省科学院石化院“冠军杯”职工排球赛是石化院的传统体育赛事,如今已历史六届,是石化院职工最为期盼的运动之一,通过这种全员参与的健身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院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为石化院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省科学院石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