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春良一行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1-03-03 11:10      阅读:2984


       2011年3月1日,省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潘春良一行到我院指导工作。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党组成员、常务副院长李北城同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祥俊同志、党组成员、副院长王钢同志、院长助理陈丽娜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潘忠院长对潘春良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潘主任介绍了我院近期的工作情况,还就科技体制改革、如何做大作强科研院所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在科技成果入股、股权变更的操作过程中需要相关部门配套政策的支持。潘春良主任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积极协调解决我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
 
                                                                                                         
 

         (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