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化工新材料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国家级联合研究中心)


化工新材料国际联合研究中心依托于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2012年12月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联合研究中心。该国际联合研究中心合作领域主要包括:耐高温结构胶粘剂和复合材料、无机复合材料及预浸料、液晶发光材料以及精细化工产品等方面。

黑龙江省石化院设有“三位一体”的省级胶粘剂重点实验室、中试基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设有精细化学工程(高分子胶粘剂)、有机高分子材料、工业催化等三个省级重点学科;建有哈尔滨中国-白俄罗斯胶粘剂技术研发中心和黑龙江省中国-白俄罗斯胶粘剂科技合作示范基地;研究院具有化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建有黑龙江省博士后产业基地和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专业的科技人才队伍,性能先进、工艺精良的实验仪器设备和完备的质量监督体系,具备实施工程化放大的实验基础和条件。

1503899887593001.png

image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