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郭春景会见俄罗斯哈巴罗夫斯克市瓦列里副市长 2017-08-25 16:49      信息来源:院办公室      阅读:5951


824日下午,省科学院院长郭春景在院机关贵宾室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哈巴罗夫斯克市常务副市长瓦列里。院长郭春景首先代表省科学院对瓦列里副市长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科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来的发展近况。院长郭春景指出,黑龙江省科学院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科研机构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特别是近年来,科技交流与合作日趋频繁,先后与俄罗斯科学院远东分院、比伯利亚分院、太平洋联盟大学等在项目合作、科技人员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交流。特别在蔓越莓、马铃薯、汉麻等产业上,双方存在着广泛的共同利益,希望在日后的合作中能得到哈巴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IMG_7434_副本.jpg

瓦列里副市长首先向郭春景院长表示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并对黑龙江省科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同时欢迎郭院长早日带队到哈巴市访问,希望双方能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在汉麻、蔓越莓等项目上开展全产业链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IMG_7453_副本.jpg

黑龙江省经联公司总经理佟承波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