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共享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国土与自然资源研究


       《国土与自然资源研究》是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主办的科技期刊,创刊于1979年10月,原刊名《自然资源研究》,是国内创刊最早的几份同类期刊之一,1998年7月改为现刊名。研究所第一任所长、研究员何永祺和许牧研究员曾先后任该刊主编,现任主编是自然与生态研究所所长、研究员倪红伟。

杂志概述

       本刊面向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院校师生、政府决策人员、自然资源开发利用单位和个人,为国土开发整治、区域发展、人口、经济与环境的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理论交流提供一个窗口,为自然资源开发利用新技术新方法的应用搭建一座桥梁,为保护黑龙江省的生态环境、发挥黑龙江省的资源优势,富民强省、振兴经济、为我国的国土开发整治和自然资源的开发保护做贡献。

       本刊为季刊,标准16开本,设有区域经济、城乡建设、农业可持续发展、环境。生态。经济、资源评价。开发。保护等栏目,经过多年努力工作,该刊拥有稳定的读者和作者队伍,在国内有相当的影响,于2003年根据需要由80页增至96页,《国土与自然资源研究》的编辑人员,努力探索编辑工作的规律,严格执行有关标准和规范,为读者奉献精品,创建研究型的编辑部。

主要栏目

       区域经济、城乡建设、农业可持续发展、环境生态经济、资源评价开发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