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
超声波地下水位监测装置黑龙江省科学院智能制造研究所

专利名称:超声波地下水位监测装置
来自:自动化
专利类型:实用新型ZL201320550136.0
授权时间:2014.1.22
主要发明人:陈庆文,刘彤军,章军,李君霞,周晓宇,周丽丽,孙晶,王涛,王刚,张贤杰,曹灿,李昕迪,张小平,吴冈
专利介绍: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超声波地下水位监测装置。东北地区是我国水资源相对贫乏的地区,近年来水资源的开发和利用过程中出现了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水资源形势日趋紧张。本实用新型组成包括:DSP数字信号处理器(4),所述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4)与超声波激发装置(7)相连,所述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4)连接有时间增益放大器(3),所述的时间增益放大器(3)与有源滤波器(2)相连,所述的有源滤波器(2)与接收装置(1)相连,所述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4)上连接有显示与通信模块(5),所述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4)连接有温度介质补偿装置(6)。本实用新型用于地下水位的监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