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entific Research科学研究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当前筛选条件: [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黑龙江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 ]
不同CO2浓度条件下三江平原小叶章比较蛋白质组学研究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黑龙江省科学院火山与矿泉研究所)

   项目名称:不同CO2浓度条件下三江平原小叶章比较蛋白质组学研究

    项目级别院基金

    起止时间:2013.06-2016.06

    参加人员:徐明怡、王丽媛 

    项目介绍:本项目通过研究高浓度CO2蛋白质组的影响,找到40个响应高浓度CO2的差异蛋白。通过对差异蛋白表达量及功能的分析研究,找到影响小叶章光合能力的10种重要蛋白分析影响光合能力的原因,探讨小叶章在CO2浓度升高下可能的光合适应机理,以其揭示植物光合作用对CO2浓度升高的响应机制,并为湿地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的生态适应过程提供一定理论依据。技术指标: 确定导致小叶章出现光合下调的相关蛋白质成员,发表核心论文1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