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光影之美·蕙质兰心--院机关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2023-03-08 10:20    阅读:2245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进一步凝聚提升省科学院“巾帼力量”,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省科学院机关党委于3月7日下午组织开展“光影之美·蕙质兰心”女科技工作者兰花基地采风摄影活动。

走进兰花基地,各色兰花竞相开放,一片姹紫嫣红,令人赏心悦目。“这个品种叫春兰,那个品种叫建兰……这是黑龙江省规模较大的兰花基地之一”。兰花基地的负责人带着大家参观种植园,并向大家介绍兰花的品种及种植技术和养护方法。参观的过程中,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有秩序的拍照,有的专注拍摄各色兰花,有的则捕捉大家活动时的动态之美。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兰花有一种让人沉醉的清香让人变的平静、从容,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那朵朵盛开的花姿有的简约,有的张扬,有的玲珑洁雅,有的巧笑嫣然,就像我们每位女性一样各自有各自的美丽,各自有各自的高尚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进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充分展现我院女科技工作者用心感悟生活、用情融进社会、用志追逐梦想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掀起建设“六个龙江”的火热实践,在欢快融洽的气氛中一起欢度属于自己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