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跟着总书记读好书”省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举行“青年大学习”暨小组间联合学习2023-03-02 09:00    阅读:1785


3月1日上午,按照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3.5学雷锋日”期的活动安排,省科学院团委以“第60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主题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联合学习,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文明、和谐、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新风尚。

院团委书记孙雁冰领学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之雷锋精神》等人民日报专题文章,并结合我院青年工作实际,对做好全院学雷锋活动做了交流。她在发言中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为新时代青年人弘扬雷锋精神指明了学习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科研创新战线的青年人员,我们要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让学习雷锋精神在科学院新时代青年中蔚然成风。各级团组织要用好用活各类载体,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通过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和谐向上对科研创新环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参学同志纷纷表示,各基层团组织要以第60个“学习雷锋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积极开展“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闪耀新时代”志愿者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和引导我院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事业,共同推动科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