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民主人士座谈会2012-04-19 09:05    阅读:2956


       4月17日省科学院召开了民主人士座谈会,座谈会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主持,郭春景、曾祥俊等院领导及院系统11名农工民主党、民盟等民主党派成员与党外人士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民主氛围浓厚,结合自身实际提出了加强顶层设计与打造大科学院、把握学科方向与关注弱势学科、培育新学科与拓宽学科领域、做大产业与建立奖励机制、加强独联体和北欧的国际合作、积极申报国家奖项、加强基地建设、共享院内资源、发挥中坚科技人员作用、加强青年基金项目引导与青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进一步关注民生等15条建议,院领导对有关的建议细节与大家进行了互动。

       潘忠院长指出,通过贯彻民主办院理念,调动各方面的积极力量, 凝聚每一个科学院人的智慧,助推《创新“2020”发展规划》的落实和三年“双倍增”目标的实现。各级党组织和领导班子要有海纳百川的胸怀,畅通民主办院渠道,让每一个科学院人都有参政议政机会和热情,感受民主氛围,汇集全体科学院人的智慧,建设好强大的科学院。

                                                                          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