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文化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第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2012-05-16 10:20    阅读:2896


       为丰富职工文化体育活动,我院于5月10日、11日在石化院举办第九届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届比赛共有院属单位的男、女19支团体代表队,是我院乒乓球历届比赛参赛队伍数量最多的一次。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石化院代表队勇夺男团魁首,自然所代表队屈居亚军,第三名由自动化所和技术物理所代表队共享;女团决赛更为激烈,打满五局,最终冠军归属自然所代表队,女团亚军被石化院代表队摘得,季军分属自动化所和院机关代表队。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准备充分,场面激烈。比赛场上敢于挑战,斗智斗勇,每分必争,比分胶着状况纷呈,比赛场下啦啦队员更是鼓足底气,呐喊助威,欢呼与鼓励声交织。经验丰富的球手沉着老到,赢取主动,年轻队员不甘示弱,拼字当头,比赛场上火爆热烈的场面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单位主要领导亲临赛场,为本队助威。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观看了决赛,与各单位领导一道为各代表队颁奖并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加深了各单位间的了解和交流,增进了友谊,也彰显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团队精神,诠释“创新创业、自立自强”的科学院精神,为全院上下落实《创新 2020”发展规划》和实现三年“双倍增”目标激发动力、增强信心。

团体冠军代表队

团体亚军代表队

团体季军代表队


院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