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计划调整有关事宜的通知 2024-01-30 11:50      供稿单位:人事处      阅读:2121


根据《黑龙江省科学院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及招聘岗位报名情况,经研究决定,截至2024年1月28日9:00,对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完成缴费)人数与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低于3:1的,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详见附件)。

原报考岗位被取消人员,可在2024年1月31日17:00前改报其他符合报名条件的岗位(无需重复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改报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资格,其考试缴费将于7个工作日内从原渠道退回。


附件:黑龙江省科学院关于2024年上半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汇总表.xls


黑龙江省科学院

2024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