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举办2024年第二期科技大讲堂暨省科学技术奖励培训交流会 2024-01-26 16:26      供稿单位:科研处      阅读:1908


1月26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2024年第二期科技大讲堂暨省科学技术奖励培训交流会在院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培训会由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谢大纲同志主持。

dYCDBNyPS3oZM65eBnwRpG9vTwWIvmIVhdgAZvdr.jpg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学习2023年新修订的《黑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总结交流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和经验,摸排科技成果,培育潜在项目,提前谋划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

会上,专家重点围绕省科学技术奖的改革要点、提名渠道及要求、申报条件、申报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系统讲解,并就评审阶段中的相关事项做了解释说明。

本次培训交流会是我院提前谋划开展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重要举措。院属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科学谋划,把控时间节点,练好创新内功,提升我院省奖提名工作的质量和效率,确保省科学技术奖励申报工作取得更大突破。

Xcu5O5K7zqGg2DUUPQ3Da8Ljpp3wPby8WIClfLuo.jpg

我院计划申报2023年度省科学技术奖励的科研骨干、申报省奖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其他院所分管科研的领导、业务部门负责同志共计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