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庆十一篮球赛”正式开赛 2023-09-19 19:23      阅读:1450


为持续传承科学院人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正能量,9月19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庆十一篮球赛”在全院各代表队诚挚的期盼和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春燕亲临篮球赛为队员们鼓劲加油。

微信图片_20230919191855.jpg

按照赛程安排,下午的小组赛由院机关大庆队对阵微生物研究所,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对阵能源环境研究院。当赛场的哨声响起,参赛选手的拼搏激情被点燃,传球、防守、抢断、过人,两场小组赛精彩纷呈。赛场上队员奋勇拼搏、全力以赴,比技术、拼体力、讲风格;赛场外工作人员周到服务,细致工作,讲奉献、聚合力;拉拉队热情洋溢,摇旗呐喊,赛场内外一阵阵欢呼喝彩。经过激烈角逐,院机关大庆队和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队分别晋级。

223.jpg

本次篮球赛顺利开局是省科学院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展现,是凝聚人心、增强团结的良好开端。在篮球场上,他们是最拼最燃最靓的选手,科技创新的征程上,他们也必定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勇于创新、能打胜仗的科学院人,今后必定激励全院职工在院党组的正确带领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视察和召开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渝,科技报国,为龙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科技力量。最后预祝接下来参赛的队伍完美发挥,预祝大赛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