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大兴安岭地区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来我院调研 2022-08-12 08:18      供稿单位:办公室      阅读:1961


8月11日上午,大兴安岭地区农业林业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李晓峰一行3人到省科学院调研,省科学院党组书记赵梅率微生物研究所、自然与生态研究所、院办公室、人事教育处、科技处、机关党委陪同调研座谈。

183A9997.JPG

赵梅书记介绍了省科学院近年来改革发展和创新工作,相关处室在科研制度、成果转化、职称评审、绩效机制、议事规则、特色党建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相关院所在食用菌、浆果、北药研发、农作物、生态保护等科研领域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

183A9958.JPG

李晓峰书记介绍了大兴安岭地区农林科学院的历史沿革、科技平台、突出成果及生态、食用菌、森林培育、中草药和山野菜等7个方面的科研现状和优势。

183A9943.JPG

双方商讨在“十四五”科研项目、人才交流等方面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共同推动省科学院与大兴安岭地区农林科学院的深度合作,拓展省科学院市地级创新平台的同时,为院院合作搭建新桥梁,开辟新路径。

183A0029.JPG

座谈会后,赵梅书记陪同大兴安岭地区农林科学院一行共同参观了微生物研究所的所史馆和实验室,张云志所长对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