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民盟支部代表参加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2022-07-01 15:32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683


6月28至29日,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次大表大会在哈尔滨召开。出席代表大会的235名代表,分别来自黑龙江省文化、教育、科技等各条战线,代表全省13443名民盟盟员。我院民盟支部主委杨立宾同志代表支部参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盟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和黑龙江省出席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并审议通过有关决议。我院杨立宾同志获得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优秀盟员”荣誉称号,并当选中国民主同盟黑龙江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和监督委员会委员。

1656660656617397.jpg

在今后新的工作生活中,民盟黑龙江省科学院支部将在民盟黑龙江省委和中共黑龙江省科学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盟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加强盟组织的自身建设,围绕中心工作和社会民生热点等工作,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