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组织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 追寻红色精神”见学活动 2022-07-01 14:03      供稿单位: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      阅读:1563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推进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7月1日上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组织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追寻红色精神”见学活动,参观哈尔滨青年运动史纪念馆,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1656655273557595.jpg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

1656655309671617.jpg

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沧海横流  青年崛起”“信仰为舵  勇立潮头”“艰难困苦  曲折前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等五个展厅,沿着早期青年运动、新中国成立初期、共和国建设的探索时期以及改革开放的线索推进,通过近百年来哈尔滨青年运动史上重要人物和重大事件的图片、相关文字资料及历史实物,了解了各个时期哈尔滨青年运动的深远影响与历史意义,体会了哈尔滨青年运动所蕴含的时代精神与爱国主义精神。

1656655351586806.jpg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正逢党的生日,参加此次活动,受到一次深刻党性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很有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传承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自身工作岗位,不负韶华,担当奉献,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