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科学院召开2022年保密暨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 2022-05-20 15:59      供稿单位:办公室      阅读:1318


5月20日下午,省科学院召开2022年保密暨网络安全专题工作会议。副院长沙长青、院办公室、科技战略研究处,院属单位分管领导、专(兼)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院保密工作专项检查情况,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保密委员会会议纪要、丁薛祥同志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许勤对加强全省保密工作的批示、徐建国同志在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暨全省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会议及讲话精神,对重点泄密案例进行警示教育通报,对保密工作业务知识进行讲解。

微信图片_20220520155450.jpg

沙长青副院长对我院保密、网络安全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聚焦主责主线,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强化科技领域保密意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保密各项工作,持续巩固和深化党管保密根本政治原则。将保密工作纳入年度工作要点,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二要整治突出问题,建立长效机制。各单位结合实际情况着力查漏洞、补短板、夯基础、强弱项,狠抓制度建设,进一步加大保密自查自评力度,不留盲区、不留隐患。切实强化重点领域区域保密管理,优化网络保密环境,营造浓厚保密宣教氛围。院机关加强全院检查督导力度,以查促教、以查促改,推动全院保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