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2021-05-08 13:13      阅读:2143


5月6日,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省能源院党委书记、院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徐晓秋同志主持,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60.JPG

会上徐晓秋同志首先传达了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随后,会议听取了省能源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组对活动开展以来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徐晓秋同志对各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短板和不足,希望全体成员再接再厉,扬长补短,继续保持工作的热情和干劲,将党史学习好,把教育开展好。

最后徐晓秋同志围绕赵梅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对省能源院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一是全体人员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各项要求,按照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深入推进省能源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是认真落实省科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五月份工作安排,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积极谋划“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相关庆祝活动,注重创新形式,体现省能源院的特色和亮点工作。四是做好宣传工作,及时刊发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动态,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