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能源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片 2021-05-08 13:09      阅读:2025


根据省能源环境研究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安排,2021年4月,能源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利用每周五12:00到13:00的休息时间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程砚秋的入党申请书》《一封家书》《一百堂党史课1:革命理想高于天》《一百堂党史课2:甘祖昌龚全珍夫妇》和《党史故事100讲:第一集五四运动唤醒民众》等5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5部专题片分别讲述了京剧大师程砚秋、革命烈士王孝和、甘祖昌龚全珍夫妇等的感人故事,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革命先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坚守初心、敢于胜利的伟大精神。

59.JPG

通过观看,全体职工能够主动将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融入到科研工作中,使党史学习教育入心入脑。在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以领导干部带动党员、以党员带动群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组织学习,做到了工作与学习教育两不误。通过革命英雄生动事迹的回顾,使全体职工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高涨,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撸起袖子加油干”,用汗、用血、用生命灌溉理想,将“革命理想信念”始终印刻在心头,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