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南岗区人民政府授予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 “2012年度产业化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 2013-01-30 15:30      阅读:2145


       2013年1月28日,在哈尔滨市南岗区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动员会上,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被授予“2012年度产业化项目建设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石化院白雪峰院长参加会议并代表石化院上台领取了荣誉奖杯。

       石化院“特种胶粘剂及复合材料基体树脂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坐落于哈南工业新城南岗产业园区。项目于2012年4月26日奠基,5月15日破土动工,历时7个月,保质保量建成了建筑面积16000平方米的新科研生产基地,成为园区内唯一一个当年开工,当年建成并达到使用功能的工程项目,受到了南岗区政府和园区办的好评与赞誉,并受到了表彰。

       石化院科研生产基地工程建设项目的胜利竣工,标志着研究院的科研、产业基础条件建设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希望全院干部职工以基地的落成为契机,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夯实创新基础,做大、做强支柱产业和优势领域,为黑龙江省“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为实现石化院更好更快的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石化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