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省石化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基金申报专题报告会 2013-01-30 15:25      阅读:2091


       为积极推进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院科技人员撰写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2013年1月21日下午,我院特邀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处宋阳处长在学术报告厅作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经验和体会》的专家报告。报告会由省石化院王勃副院长主持,隋月梅副院长、曲春艳副总工程师、刘晓辉副总工程师及60余名科研人员听取了报告会。

       哈尔滨工程大学科技研究院宋阳处长结合多年来在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组织申报、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从2013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资助政策的新变化、申报注意事项、申请书撰写技巧和国家基金评审流程等几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他强调,项目申请书是科研工作者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体现,科研人员一定要予以高度重视,提高撰写质量,做到“外行看了有兴趣,内行看了有水平”。宋阳处长近两个小时的精彩报告赢得了与会科研人员的热烈掌声。

       本次专题报告会让与会科研人员及时了解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有关政策和信息,对我院201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提升我院国家自然基金申请书的撰写质量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石化院科研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