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华到我院就产学研合作进行调研 2013-01-30 14:25      阅读:2254


       1月26日下午,七台河市委副书记、市长韩立华,市政府秘书长郐晓山一行6人在省发改委王刚处长的陪同下来到我院进行考察,通过相互交流寻求技术合作。我院院长白雪峰同志、党委书记王莉同志、副院长王勃同志、科研部、科企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见。

 

       韩立华在介绍了七台河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希望能与我院进一步加深交流建立合作,为七台河市实施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战略提供智力支撑,优先将高新技术成果在七台河孵化,增强七台河市的科技创新能力,促进地方产业发展,推进城市转型步伐。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创造条件,为我院科研项目提供资金、土地、政策支持和相关服务,努力探索并走出一条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的“院市合作”之路,通过加深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白雪峰院长介绍我院50年的发展历程后表示,石化院的优势领域、特色成果与七台河的传统产业、新兴产业有非常密切的契合度,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和良好的发展前景。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深了解和合作,把研究方向和应用方向与七台河的产业、企业、园区有效对接,不断深化和拓宽双方在相关领域的合作,推进双方的优势组合,实现互利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