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十年磨一剑 始于育英才 2013-01-23 15:25      阅读:2154


       为深入落实孙尧副省长对科学院拓展大视野、做出大贡献“十年磨一剑”的要求,我院于1月22日召开专题会议,讨论通过了《省科学院学部委员指导专项管理办法》和《省科学院青年创新基金管理办法》,并于近日印发实施。前者旨在支持院学部委员指导有潜质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开展科研工作,围绕国家、省重点产业发展中急需解决的关键性技术问题进行攻关,努力推动区域科技进步。后者旨在为更多的青年科技人员提供锻炼和成长的条件。

       两个办法的出台,说明我院对人才培养在继续加大投入力度、扩大资助范围。相信会对全院长远发展储备技术成果和后备人才、为“十年磨一剑”打下坚实的人才基础。


 院办公室

                           2013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