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与省九0四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3-01-11 11:15      阅读:2187


       为加强科技服务于经济,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学研”有机结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与黑龙江省九O四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经前期协商,双方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2013年01月09日,在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会议室双方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九O四院院长、党委书记祁福利、副院长薛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有民、副院长张孟才、总工程师张烽龙,自然所所长倪红伟、党委书记宋玉玲、副所长曾昭文、副所长徐娉婷及自然所中层干部出席了签字仪式。

       战略合作的达成,将有效促进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的湿地生态修复、生态建设、生态保护等科技优势与九O四院的水文资源、地质环境等技术优势的强强联合,针对双方需求和实际情况实现优势互补,在三江平原湿地、水资源保护与利用、环境整治、矿山恢复等领域开展联合攻关、技术支持、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等多方面战略合作,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也是我所对外合作的新模式,对打造联合、开放的科技发展思路,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实现“创新2020规划”具有重要意义。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科技科

2013-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