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第十一期英语沙龙成功举行 2012-12-26 10:50      阅读:2026


       2012年12月24日下午,由黑龙江省科学院科技孵化中心承办的省科学院第十一期“英语沙龙”在省科学院会议中心如期举行。

       英语作为如今世界通用语言,是我们能够与国外进行更多交流的一种语言平台,能让我们更加的去了解世界的动态和最先进的知识,对于科研工作尤为重要。为贯彻省科学院“将创建学习型组织活动落到实处,浓厚院学习氛围,提高青年人外语水平,加强青年人之间的交流和沟通”的精神,孵化中心积极承办了此次英语沙龙活动,院机关和8个院直属单位的英语爱好者积极参加了本期英语沙龙活动。

       本期英语沙龙的主题是“欢庆圣诞,喜迎新年”,随着两名主持人分别用英、汉两种语言开场,活动的大幕拉开了。本期英语沙龙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英语节目表演,来自各院所的青年才俊们为这次活动分别带来了演讲、歌曲等众多英语节目,不仅展示了青年人的多才多艺,更体现了青年人较高的英语水平。第二个环节是游戏竞技环节,由“趣味拼写之头脑风暴”、“蒙眼作画”、“单词接龙”以及“听音乐选歌名”游戏组成,参赛队员分别就英语语言表达、英语词汇等英语相关知识进行了竞技,内容精彩、队员配合紧密,整场活动紧张中带着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得到各院所的大力支持,营造了我院青年人英语学习的氛围,提升了青年人英语学习的热情,不仅使参与者学习了英语知识,更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与沟通。为科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外语学习氛围,提升了青年人的外语学习热情,为学习型团组织建设活动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省科学院团委、孵化中心供稿

2012年1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