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省政协领导莅临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进行专题视察 2012-10-31 10:10      阅读:2519


       2012年10月30日,黑龙江省政协党委、科教文体委员会主任潘春良同志带队,政协党委及委员王成国、杨铭铎、袁福龙、周真、王延亮、省科技厅常务副厅长杨廷双、汪国志、孙宝林等参加,在省科学院副院长王钢等同志的陪同下,莅临黑龙江省科学院石油化学研究院,就我省科技服务体系建设工作,特别是省属科研单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视察组一行听取了石化院院长白雪峰同志做的《配套国防事业服务地方经济》的汇报。作为省属开发类科研院所,白院长重点汇报了我院紧密围绕国家国防事业的发展需要,围绕我省新材料产业发展和省内需求,积极为省内企业进行技术报务和新产品研发,开展技术转让、技术指导、设备共享、人员培训等所做的具体工作。同时,通过国家级生产力促进中心、省级孵化器、省级重点实验室、省级工程技术中心等公共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形成技术辐射,带动行业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并对提升科研能力、强化科技服务、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视察组与我院的科技人员就省属科研院所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视察组组长潘春良同志对我院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希望我院紧紧围绕“八大经济区”和“十大工程”建设,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和科技服务能力,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为我省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省科学院石化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