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李北城常务副院长为第二批赴加拿大“春苗”培训团组送行 2012-10-29 15:40      阅读:2248


       2012年10月20日,李北城常务副院长、对外合作处高德玉处长以及第二批“春苗”培训团组成员所在的机关党委、物理所、火山所等单位领导前往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为我院第二批赴加拿大培训的4名同志送行。

       第一批赴加“春苗”培训团组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为我院提供了成功的境外培训经验,根据院党组的指示,对外合作处积极筹划、周密安排有关第二批赴加“春苗”培训团组境外学习、实习及生活的所有相关环节;事先组织团组成员参加各类考试,通过备考强化团组成员英语知识结构;安排团组成员到大学进行英语口语培训,提高团组成员外语实用能力,使团组抵加后能够尽快地适应语言环境,进入专业实习。

       我们相信,省科学院第二批赴加“春苗”培训团组也必将学有所成,各方面能力会得到显著提高,为我院“创新2020”规划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对外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