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2012-10-19 15:30      阅读:2139


       随着“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项行动”的不断深入,以及我省对技术交易活动的后补助政策相继出台,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越来越突出地显现出其重要性。10月18日,院产业化处组织举办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培训。省技术市场办的相关负责同志、各研究院所开发工作主管领导、技术合同登记工作的具体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市场管理部武莉主任首先就国家相关优惠政策、技术合同文本填写要求、技术贸易奖酬金提取和减免税审批办理程序等若干问题进行了讲解。产业化处范延新副处长对技术合同的分类、认定条件要求、认定登记操作流程以及相关的政策法规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专家进行了有益的探讨,产业化处张伟君处长进一步强调了技术合同工作的重要性,对各单位提出了技术合同认定登记工作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我院各研究院所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合理的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使与会人员对技术合同登记认定工作和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各研究院所如何利用好国家相关优惠政策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对促进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具有现实和长远的意义。


产业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