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曲春艳同志荣获“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劳动模范”称号 2012-10-19 15:30      阅读:2384


10月19日上午9时,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省委书记吉炳轩、省长王宪魁等省领导参加大会并颁奖。省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坐。中共十八大代表、省科学院石化院曲春艳研究员获得“黑龙江省第十一届劳动模范”殊荣。这是时隔数年后,我院科技人员再获全省劳动者最高荣誉。

       曲春艳同志作为全院广大科技人员在“创业、创新、创优”和“创先争优”活动中的优秀代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省科学院“创新创业、自立自强”的组织文化精神,必将进一步鼓舞和激励全院上下同心聚力,在推进落实《创新“2020”发展规划》和实现三年“双倍增”奋斗目标中贡献智慧和力量。

曲春艳同志事迹材料.doc      

                             
省科学院机关党委   
2012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