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计算机软件应用知识巡讲活动落下帷幕――“科研幻灯片制作技巧与方法” 2012-10-17 15:25      阅读:2296


       为落实院长办公会议“青年工作”二十条,满足我院青年科研工作者的需求。近期,院团委组织开展了计算机软件应用知识巡讲活动。活动之初,根据自动化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的教学能力,编制了调查问卷并发放给院属各单位,按照各单位的反馈情况,自动化研究所确定了以《科研幻灯片制作技巧与方法》做为巡讲内容,并组建了巡讲团,主讲人由自动化研究所网络信息中心主任担任。

       自7月15日开讲以来巡讲团相继到我院自然与生态研究所、微生物研究所、技术物理研究所、石油化学研究院、高技术研究院、自动化研究所和院机关,为十个单位的一百五十余人举办了七场讲座。巡讲团根据每一次讲座的反馈情况不断调整、充实和完善讲座内容,还搜集整理了许多相关素材提供给大家以弥补讲座时间不足的缺陷。巡讲团的每一位成员都为此付出了大量的时间与心血,在历时三个月、经过七次调整后最终形成了《科研幻灯片制作技巧与方法》并与大家分享。 

 
 
 
附件:幻灯片http://www.haai.com.cn/hdp.zip
 
院机关党委
2012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