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爱心一日捐 春意满人间 ——黑龙江省科学院2012年“一日捐”活动 2012-07-27 15:10      阅读:2424


       在院所各级党组织的高度重视下,省科学院2012年“一日捐”活动圆满完成任务。截止2012年7月21日,院系统12个单位共有594人参加募捐活动,其中7个单位全员参与。  

       院系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此次“一日捐”活动,工作启动之初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一日捐”系列宣传活动,并确定专项工作人员。院机关党委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向各研究院(所)传达省直工委《关于省直机关2012年启动慈善“一日捐”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院所领导带头捐助,党员干部积极响应,特别是大庆分院的部分临时人员也积极踊跃地慷慨解囊。此次募捐活动捐款总额达65,700元。  

       “扶危济困、帮助弱势”是我党执政为民、服务群众的直接体现。自2009年以来,我院“一日捐”活动的参加人数逐年递增,捐款总额也在不断攀升。今后,我们将按照《省科学院“一日捐”救助资金使用管理办法》,积极发出号召,加强宣传工作,将“一日捐”活动作为构建我院和谐组织文化的重要内容之一,为全院的中心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增添丰富的友爱光辉。  

黑龙江省科学院2012年“一日捐”活动统计表


院机关党委  

2012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