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参加“推进绥化市产业战略升级高层论坛” 2012-07-25 14:10      阅读:2434


       7月20日,由绥化市市委、市政府与省教育厅、省科技厅共同主办的“推进绥化市产业战略升级高层论坛”在绥化市财政专家评审中心隆重举行。我院郭春景副院长、产业化处张伟君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春景副院长作了题为“立足地方特色 推进产业升级”的发言,指出绥化地区应根据自身资源、技术、市场的优势和特色,重点在“建设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现代农业”、“围绕亚麻产业链提升竞争力”、“打造系列绿色功能食品”、“谋划特色科技产业园区,推动主导与特色产业发展”等四个方面做更多深层次的工作。

       我院代表还随同出席高层论坛的代表一起深入到肇东市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大园区考察调研。

       我院参加此次活动,一方面为推进绥化产业战略升级、经济社会大发展大跨越把脉支招,提出了一系列有益的建议。同时,也进一步发挥了我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支撑引领作用,为我院的科技成果转化推广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空间。


院产业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