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我院组织科技人员赴双鸭山参加项目洽谈对接现场会 2012-07-25 15:05      阅读:2301


       为深入贯彻落实我省“关于服务全省产业项目建设,开展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项行动的意见”精神,为科研单位和企业之间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交流、合作的平台,双鸭山市政府与黑龙江省科技厅联合举办了“黑龙江省科技成果转化落地专项行动2012双鸭山现场会”,我院产业化处张伟君处长带队,自动化研究所、技术物理所的技术人员参加,一行五人参加了现场会。

       会上,产业化处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自动化研究所、技术物理研究所就“洗煤厂管控一体化”、“基于物联网智能城市技术的亮化控制系统”、“矿用绞车远程监控系统”、“离子负载高支化聚丙烯酰胺共聚物”等四个项目进行了现场推介。我院的20项科技成果纳入会议的《项目汇编》,现场了解到龙煤集团、建龙钢铁有限公司、汉能薄膜太阳能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技术需求21项。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我院面向企业,面向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创新创业服务的信心,为我院更多更好的科技成果在省内转化落地提供了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