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RESOURCE SHARING
资源共享
合理利用 共享资源
了解更多

中科院院地合作局访问省科学院 2012-07-20 14:55      阅读:2359


       2012年7月17日上午,中科院院地合作局戚强局长、综合处、东北京津合作处陈文开处长、中科院长春分院李冰副院长、哈尔滨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邓礼明副主任等一行8人莅临省科学院调研省科学院研究院所并进行合作方向交流。省科学院王钢副院长、对外合作处、产业化处、院办公室、微生物所、自动化所和自然与生态所等有关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谈。 

       王钢院长首先介绍了省科学院与中科院合作的总体情况,微生物所,自动化所和自然与生态所分别介绍了同中科院合作项目及战略联盟进展。戚强局长表示,中科院党组非常重视同黑龙江省科学院的合作,合作局要为大家服务,把这项工作做好。 

       会谈后,王钢副院长陪同戚强局长一行参观了微生物研究所实验室。




对外合作处 
二0一二年七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