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白俄国家技术大学综合技术科技园与省科学院自动化所开展科技合作 2012-07-20 14:50      阅读:2406


       2012年7月11日,应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吴冈所长的邀请,白俄罗斯国家技术大学综合技术科技园专家塔图尔.米哈伊尔来我所进行为期三天的学术访问与合作洽谈。            

       自动化所所长吴冈及重点实验室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技术交流与合作活动。中白双方对各自的基本情况、在研领域、专业方向和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白俄专家参观了省科学院现代控制重点实验室,科技人员认真介绍了非接触三维测量、物联网技术应用等具体项目,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白俄专家充分认可我所的科研水平,就《图像采集与处理嵌入式系统》联合开展科研、实验设计和计划-调研等工作,并邀请吴冈所长赴白俄进行学术访问,双方签署了意向性合作协议。 

       本次白俄专家来访既是落实国家外专局项目《面向物联网应用的人体三维数据测量终端的设计》,也是我所对俄科技交流的又一次重要活动,为提升我所科技水平并同国际科技接轨积累了经验。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 
                                        2012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