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李北城副院长会见宁夏科技厅代表团 2012-07-09 14:30      阅读:2516


       2012年7月9日,宁夏科技厅马希荣副厅长为团长的一行5人科技代表团访问我院,李北城副院长会见了宁夏科技代表团。出席会议的有对外合作处高德玉处长、科研处王阳处长、高技术研究院陈静院长、对俄中心刘志忠副院长等。

       马希荣副厅长简单介绍了宁夏发展近况,对外合作工作有基础,非常想找一家门当户对的合作伙伴,寻求对俄罗斯合作的机会,学习对外合作经验。省科学院正是他想找的理想合作伙伴,并愿意与省科学院建立长期合作联系。通过省科学院牵线搭桥,与俄罗斯开展科技合作,拓宽更多的合作领域。李北城副院长非常欢迎宁夏科技厅代表团访问我院。李院长认为与政府合作是非常荣幸的事情,政府抓实事,做实事。内地兄弟单位共同共开展对外合作,也是科学院的义务。黑龙江省与俄罗斯有地缘优势,省科学院与俄罗斯合作有20多年历史,在对俄工作中取得了实效成绩。省科学院愿意为宁夏科技厅搭建对外合作桥梁,让宁夏科技厅与伊尔库茨克科学中心、白俄罗斯国立大学等单位通过科技互访、申报政府间合作项目等形式建立友好科技合作联系。按照宁夏科技厅的需求,省科学院将全力以赴提供支持和帮助。

       会后,宁夏科技厅代表团参观了高技术研究院、对俄中心等单位,进行相关项目对接活动。

省科学院

二〇一二年七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