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专题会议 2012-07-09 14:20      阅读:2299


       2012年7月5日,“省科学院201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会议,继全院上半年工作交流会之后,专题举行。

       省科学院班子全体,部分院学部委员、院所班子成员,机关工作人员共80余人出席签字仪式。会议由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曾祥俊同志主持,他在讲话中着重指出:党要管党,重点要管住党的领导干部,班子要作表率;建设科学院风清气正、让组织放心、让百姓满意的廉政环境,签立责任书是长效机制。寄语在责任书上签字的院所主要领导,诚信为本,警钟长鸣。

       院党组书记、院长潘忠同志,按照省委要求,分别与院系统9个院所的主要负责人郑重签订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纪检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