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INDUSTRY SERVICE
产业服务
推动产业发展 助力科研孵化
了解更多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黑龙江工程学院合作 2012-06-01 09:05      阅读:2527


       为进一步深化我所与高校间的合作,促进双方发展,实现校所资源互补,2012年5月30日下午,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与黑龙江工程学院合作签约仪式在黑龙江工程学院机电工程楼举行。黑龙江工程学院产业合作处处长任永维、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秦进平、副院长张继东、副院长宋起超等领导及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吴冈、副所长李君霞、科研办主任赵寒涛、培训中心主任李乃川等一行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黑龙江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宋起超主持。

       签约仪式上,任永维处长、秦进平院长和吴冈所长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任永维处长代表黑龙江工程学院对吴冈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黑龙江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产学合作等方面的发展状况。同时,任永维处长强调了对此次双方合作的重视,今后要加强与研究所、企业、院校间的合作交流。随后,秦进平院长介绍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并对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向的深度合作表示期待。

       吴所长介绍了我所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和未来几年发展的目标,并指出双方的合作有利于发挥研究所和学校的各自优势。从人才实习实践着手,共建实习实践平台,共享双方资源及实验设备为社会需求的应用人才提供切实保障。在科研合作方面,吴所长对光机电、轨道交通等领域的进一步协同合作也表了期待。

       任永维处长和吴冈所长分别代表黑龙江工程学院与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与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签约仪式后,秦进平院长等校方代表带领吴冈所长一行参观了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实验室,并在实验楼GE实验室与校方教师进行了长达一小时的交流,双方表示希望在合作中不断加强沟通,互相取长补短、不断创新、共同提高,拓宽合作领域。

 

                       黑龙江省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供稿